190423-日本關東10 + 12日之旅-第十天 回香港啦:獨自一人的回程

預計行程:香港

實際行程:香港


早上九時半機,七時半便要到達櫃位。怕會睡過頭所以提早起了床一下。因為沒有什麼好收拾了,於是出發到第一航廈。離開酒店乘升降機。


再走一小段路便到達到第一航廈的巴士站,超方便的!



到第一航廈要在八號巴士站等車。



巴士很快便到達了。


早了一點到達,結果香港航空的櫃位仍未開啟。排隊了會兒,到隊頭時發覺接著分為兩條隊,己進行網上登機的隊少超多!!開開心心的寄行李去。



寄了行李打算先入閘再吃早餐,但閘口竟然還未有開XDDDD


開閘進去,水牌有說明餐廳的開門時間。考慮了很久,老早不太想吃拉麵,但又不想吃多士,最後吃麥當勞XDDD




在旁邊休息良久,要上機啦!!



機上的遊戲滿好玩的!!!


回家其實也只是三時多,先收拾東西好了。這個是這兩天買的東東。



戰利品大合照!!!









佔行李箱最多位的是標籤機及小鬼的糧。。。買了這兩個之後就再沒有空間買其他了。。。


後記:
是次旅遊使費:$26979.88

今次是第一次跟使徒分開旅行的一次。事實上結婚以來都未試過分開這麼久(扣除中間一起玩的兩日半,總共有半個月沒有見面啦!)感覺很不習慣,獨自一個人逛街散步還真的有點悶,特別是頭幾天,之後的幾天調節了節奏之後感覺有比較好,但仍是沒有人提醒我休息飲水,每每到很倦時才突然發現原來自己己經連續走了太多路。自己感覺最深的是去看粉碟花的一天,其實離開了粉碟花區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看,但一直跟使徒散步了四個多小時都不覺得悶,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話應該很快便覺得無聊離開了。

我還是覺得跟使徒一起好玩得多,不過如果再有機會要獨遊的話,可能要再調節一下節奏就是了。還有就是,如果下次可以選擇離開東京都的話會比較好。今次都沒有離開東京都是因為今次始終只有我一個女生,要自己一個去一個遠遠的地方郊遊之類的我都不太敢,東京都裏面可以郊遊的地方不太多,然後本來我以為在要完成東京都預定想做的事要花很多時間,結果是因為到達後很多東東都沒有心機進行了所以反而時間有點多。

本來今次有很多東西想試,己成功的有:獨自唱K(這個超好玩!!有點上癮了!!)、一人吃拉麵(沒什麼特別)、夾娃娃(都是騙錢的!)、吃厚班戟甜品(只有一個人其實不太吃得完一個呢)、吃炸牛扒飯(好味!)、吃鰻魚飯(很貴)、住膠囊酒店(比想像中的好)等。

但仍有一些沒有完成的事:到日本剪頭髮、吃一人燒肉(那個韓燒的不算)、拍大頭貼、看寶塚歌劇團、賣二手書、配眼鏡等。要做的話時間其實都有,但到達後又提不起勁做。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再考慮吧。

獨自唱K跟想像的一樣好玩,還有很多想唱的歌未有唱,希望回港後整理一下歌單,之後會再有機會唱。膠囊酒店的話著實比想像的舒服。加上不巧地在入住膠囊酒店之後的三天都預約了那一間沒有冷氣抽氣,又大煙味的酒店,就突然更覺得住膠囊酒店其實有時會比住一些不達心目中標準的酒店還來得舒服。另外機場的一間加上交通方便這個因素,覺得即使跟使徒一起也可以考慮再住住看,但這就要看使徒的接受程度了。


最後,標題中的「10 + 12 日」指的是我十日跟使徒十二日的日本遊,因為我們倆有大部份時間都分別行動,所以我只會寫我的十天遊記,使徒獨遊的部份就沒有遊記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