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28-土耳其 10日之旅-第七天 奇石林、伊斯坦堡:令人感動的久違美味晚餐!


行程:駱駝岩(Devrent Vadisi)→ 陶瓷店(Venessa Seramik)→ Kayseri Erkilet Airport → Pullman Istanbul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早上大家去玩自費項目熱氣球升空,我們因為覺得太貴,又怕危險,也沒有特別興趣所以沒有參加,留在酒店休息,一直在舒適的床上滾動至十時,很滿足。

不過今天早上才突然發現原來我們一直沒有開房間的暖氣,怪不得房間這麽凍呢。。。

等熱氣球的團友回來後,我們十時多出發。



先去駱駝岩。

駱駝岩(Devrent Vadisi




又是一個以奇石形狀命名的景點。


接著到陶瓷店看陶瓷。

陶瓷店(Venessa Seramik
位置:https://goo.gl/maps/5XJv9bZBbzEa5Noc8






出發到土耳其前,其實我真的有打算買一些土耳其陶瓷碗或碟回來的,因為我覺得很美。但細想一下如果我真的實在使用的話,凹凸的碗碟很快便會有破損,而如果買回來陳列的話又沒有意思,所以最後都沒有買了。

店中不可以拍照,這些是網上土耳其陶瓷的網上資料圖片。



午餐是牛肉餅。土耳其的牛肉餅不知是否加了羶羶的牛脂肪進去煮,羶得完全吃不到,我最後是用作為沙律的生菜絲伴飯當一餐的,我見到其他不吃羊的團友也吃不到這個肉餅呢。




接著我們坐中午三時多的航班回到伊斯坦堡。提早到來 check in 及寄行李,雖然是國內線,但安檢一樣不馬虎。土耳其很多商店及景點都要進行安檢,隨身包包要過 X-ray 機,身上的電子用品等都要取出來自行再過X-ray 機的。


Kayseri Erkilet Airport
位置:https://goo.gl/maps/txjqTJoXewgJPq3S7


雖然只是個多小時的航班,但仍有一個味道不錯,熱熱的包吃。


晚上是自費晚餐,本來領隊建議我們可以在機場買 Burger King吃的,但因為剛剛飛機餐有東東吃,所以大家都不肚餓,於是直接回酒店去。然後大家發覺酒店的馬路對面有大型商場,於是幾個團友約好到那邊逛街。雖然我也想去,但我倆都倦倦的,覺得今天還是休息一下,明天再去好了。


今晚住的酒店:
Pullman Istanbul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位置:https://goo.gl/maps/QrtJegs11z1GnKTU6

附近設施:酒店是誇國五星級酒店,我們很少住這個級數的酒店。大堂超級大超美,餐廳食物很好吃而不太貴,一個晚餐主菜也只需數十元港元。房間感覺很新,床跟被超舒適,但對我來說仍是太熱。但洗手間及大門的鎖都是壞的。。。以這個級數來說有點說不過去。酒店有泳池、Spa等東東但我們沒有去,酒店對面是大型商場及 Outket,但中間是高速公路不建議步行過去,乘的士到商場大約14 – 20 里拉不等。


我們很少住這種級數的酒店,大堂很美。


房間不是不好,但又不致於要為了這五星的感覺花錢去住,我還是覺得自由行的話住低星或無星的酒店都不錯,哈哈。





企缸仍是沒有門的呢。。。不過至少有做高低差,水不會流出去。


有可以亮燈的化妝鏡。


有很多衣櫃可以放東東。



但大門安全鎖及洗手間的鎖都是壞的。



酒店只發我們每間房一張卡,但我們可以自行到酒店櫃枱要求多一張卡,因為乘電梯都需要先拍卡的,晚上使徒自行出外拍照就是因為卡留了在房中(因為我在房中休息,但其他卡又無法起動房中的電),差點就因為沒有卡使用不了升降機而無法回來。


晚上到酒店餐廳吃東西,食物非常好吃,價錢只是太興上下價錢,兩人無需二百元,很抵吃。不過因為里拉快要用完的關係,晚上用美元結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