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台北 6日之旅-第五天 土城、板橋、西門町、台北地下街:台北地下街尋寶去!!

行程:土城 → 奥爾斯親子保齢球運動休閒館 → 頂埔站 → 麗寶百貨廣場 → 誠品生活新板店 → 西門紅樓 → 西門町 → 萬年商業大樓 → 台北地下街



今天使徒要先回香港了。今天我會轉去雙人房,早上收到提醒我地轉房的通知。

吃過早餐後先 check out 及寄存好行李(使徒的行李有 18 kg),然後再出發到土城去。

土城有好幾條很美的花橋。



本來打算來這裏打保齡球,可惜今天被包場作比賽之用了。

奥爾斯親子保齢球運動休閒館




接著決定到頂埔站踏單車去。見到路邊有整理共享單車的工作人員。

下車逛了會兒,卻發覺踏單車的地方離車站有點遠,因為怕回程太趕所以作罷。最後決定到板橋附近的商場跟誠品逛逛。

上了車,滿車都是貓貓。







捷運剛好做優惠,上一個月如果乘了十一次或以上就有回贈,剛好我們一月來到就乘了十次,只欠一次。。。然後我之後自己二月又乘了十多次車,但要在三月拍卡才可以有回贈,所以無法得到這個優惠了嗚。。。


麗寶百貨廣場




媽祖漢堡,用的是中式燒餅,滿好吃的,不過一整個都是炸物。




這裏很舒服,很適合居住呢。



沒有時間到比較大的大遠百逛了。到誠品逛逛。

板橋站很大,中間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空間放了很多鏡把空間分做一格格,有很多人在這裏練舞,是非常好的設施,如果香港都有這個,可能可以減少很多大媽舞噪音呢。


原來板橋站地下商店街超好逛的!!

星巴克情人節推出了可愛的貓貓杯!!


見到這間!!忍不住買了個一直想要的木托盤,雖然比日本原價貴,但比香港的都要平宜,又輕又美。

接著試著坐捷運新開的環狀線回酒店去。


回去時大約一時多,雖然還未夠 check in 時間 但因為已經有房間所以讓我們先進去。

今天要住的酒店:

酒店名稱:Hotel 73 Taipei 新尚旅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73
訂房方法:Booking.com
房間種類:標準雙人房-無窗
房間總價:TWD 1,349HKD $ 337
付款方法:到埗付款
餐食:包早餐
酒店設施:有免費洗衣機、有升降機但地庫早餐區用樓梯到達、大堂有免費飲品
距離車站:離東門捷運站大約 2 分鐘路程
附近設施:附近有便利店,樓下是東門市集但入住的幾天都沒有幾家店開門
注意事項(第一天己有說明這酒店的特色,我補充一下轉房之後的不同):
1.      雖然職員說房間比雙床房細,但如果只有一個人的話,其實滿足夠的,喼也可以長期打開。
2.      房間中的長枱短了一點 但多了放衣物的一格衣櫃,這一格很好用,可以放很多東西。
3.      洗手間沒有了旁邊地方放東西,企缸中間也沒有了放自己梳洗用品的架,感覺有點奇怪。但整體洗手間是比雙床房大的。
4.      這是一間無窗的房,於是也沒有了街外的怪味了。
5.      雖然我只有一人入住,但所有東東仍是給我兩份,水呀,房卡呀等都是雙人份。
6.      不巧地旁邊入住了有中童的家人,中童一直大聲說話至深夜十一時多,害得我要開著平板放些什麼影片以去掉那些人聲。




有小衣


去個洗手間就出門,要送使徒到機場了。







到達台北車站,送使徒上桃捷後走到後面預辦登機的地方看看,原來只要在航班起飛三小時前就可在這裏寄存行李了。華航、長榮、國泰都可以在此預辦登機,那我明天可以考慮在這裏預辦登機了。



接著到西門町去逛逛。

今天西門紅樓有市集。太陽底下熱得很誇張,明明只有二十度。。。結果我只穿短袖衣就可以了。



過幾天這裏有燈會,有一隻大白貓裝在這裏了。




接著到附近的文具店及步行街逛逛,這裏超多香港人,很可怕。

買了炸雞炸菇。

超多人排這個,其實就只是珍珠奶茶中上加金箔及玫瑰吧。。。

還是到旁邊飲芋頭牛奶去。


這家的螺好像也很有趣的。使徒應該會喜歡吃,可惜他己回港了。


到萬華看看扭蛋,結果買了很多東東。然後見到有水貼紙紋身,買了好幾個玩玩看。

突然很想去洗手間,附近只有要付費的洗手間,只好付費了。

回到台北車站去,先到 hands 逛逛。


有皇阿瑪的東西呢!

接著到台北地下街的動漫區逛,結果又買了很多東東,買得後來我都不敢走到店裏去了。

走得超倦,休息了會兒決定回酒店。不過在地下街小迷路了會兒。。。我發覺只要一走進地下街就會迷路呢。。。

在便利店買了關東煮,甜品及飲品作晚餐,回到酒店本打算靜靜的過,結果旁邊的一家人真的很吵,直至晚上十時多,小孩仍在大聲談天(之前住了4 天也沒有這個問題耶),只好一面開著  youtube  聽一面做自己的事了。

今日的戰利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