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21-台灣高雄七日之旅-前言


今次的高雄旅行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本來有打算到台東探民宿的貓貓,但因為 7 天的話到台東比較趕(如果去的話打算在中間一面自駕一面玩啦),所以今次只決定留在高雄市。雖然是有把之前想去但沒有去的地方列出來,但實在高雄己來了第四次(雖然第一次打風只去了夢時代),但因為今次沒有租車,上次亦己把市區大部份的景點都去過了,所以今次其實沒有太多必去的行程。


想做的事倒是有的,例如幫使徒辦一個銀行戶口(上次是辦我的),然後去看看樓(如果將來旅居台灣的話,可以作一個參考,而且想了解一下台灣買賣、租樓的注意事項,早點了解感覺比較好),然後還想探探台灣的朋友。不過因為單單辦銀行戶口及看樓方面意外的花時間而且有很多不明朗因素,所以有很多想見的朋友都沒有約,特別是上次認識的貓奴朋友,出發前猶豫了很久,但時間實在太多變數所以最後也沒有約,希望下次到高雄時間輕鬆一點可以約出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